土水学院2021年云上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01/13/2021 00:00:00
浏览:5990


2021年1月11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2021年云上迎新春联欢会在清华大学何善衡楼二层多功能厅以及多个分会场成功举办。学院上百名离退休和在职教工欢聚于云端,喜迎新春,青年教师黄杜若和林佳瑞担任主持。


院长方东平进行了2020年土木水利学院工作汇报,汇报了“土水学院2020年十件要事”,包括学院在抗击疫情、党委工作、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平台建设、学生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院工会主席冯鹏回顾了院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



随后,院党委书记傅旭东进行了新年致辞,热情洋溢地介绍了2020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王俊杰、黄玥诚。土水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云视频集体向全体教职员工拜年。


随着土水学院乘风破浪的小姐姐、小哥哥带来的歌舞节目《乘风破浪,牛气冲天》,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全院离退休和在职教工一同欣赏了学院师生的精彩节目,有水利系离退休合唱团表演《水利建设者之歌》、水利系离退休玩具小乐队带来的器乐合奏《铃儿响叮当》、建管系研究生带来的MV《白衣城墙》、学院教职工带来的诗朗诵《2021,我们启航》等。精心准备的表演者们为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视听盛宴。最后,土水学院秋韵合唱团献上了歌曲《共和国之恋》、《我和我的祖国》和《长抽双扇舞》,联欢会在这美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1610506958726048844.jpg

土水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和在职教工拜年

上一篇 下一篇